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佳寧娜集團捐贈值逾30萬港元食品予護老院

分享到:
2023-04-28 10: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8日電 26日下午,佳寧娜集團向第五屆香港區潮人聯會就職典禮的現場嘉賓捐贈了4000盒“潮州紅糖老薑茶”和“潮州薑奶茶”,並委託香港區潮人聯會向香港護老院捐贈10000盒潮州紅糖老薑茶,弘揚潮人大愛精神,凝聚關愛力量。

hk_c_image.png

捐贈儀式當日舉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佳寧娜控股集團主席馬介欽及集團代表與香港區潮人聯會吳家榮會長、謝喜武常務副會長參與。這次善舉為香港老人帶來一份健康、充滿愛心的祝福,希望讓更多人關注到疫情後老人的健康問題。

佳寧娜品牌起源於1981年香港灣仔,“佳寧娜”之名取自“家己人”的潮州話諧音,產業涵蓋食品、餐飲、酒店、地產等領域。佳寧娜雖涉及的產業眾多,但始終深耕在食品、餐飲領域,致力於傳承潮州美食四十餘年,佳寧娜的潮州菜及潮式螺旋酥皮月餅在粵港澳大灣區具有廣泛影響力,深受消費者信賴和喜愛。品牌深耕“潮味”四十餘年,在傳承傳統的美食技藝的基礎上,對“潮味”產品的口味進行創新,聚焦研發和創新更多符合不同消費階層個性化需求的產品,將“潮味”食品向品質化、健康營養化方向推進。(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