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海洋公園開啟事業探索之旅

分享到:
2023-04-27 11: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7日電 “海洋公園事業探索之旅”25日於公園順利舉行,透過工作導賞和示範,讓有興趣求職者,深入了解海洋公園的日常運作。

活動吸引了超過400名參加者,到場探索海洋公園這個世界級休閒度假勝地所提供的多個職業路向。公園多年來積極推動保育和教育,為愛好自然環境的求職者,帶來不一樣和饒富意義的職業選擇。

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在歡迎辭中邀請“海洋公園事業探索之旅”的參加者,親身了解公園為員工帶來的無限機遇。

 

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求職者和學生全神貫注地欣賞機動遊戲保養及纜車部團隊的專業示範。

除了求職者外,這次探索之旅同時吸引了大專院校和中學學生到場參與。除了獲取與公園工作體驗相關的第一手資訊,他們更進一步認識加入海洋公園可如何為環境保護作出實質貢獻。

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經驗豐富的演員分享以精彩表演讓訪客樂而忘返的心得。

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在“萌友大探索”環節中,參加者觀察動物護理員和節目部團隊如何以互動形式吸引訪客,展示大自然引入入勝之處,從而啟發訪客對保護環境的關注。

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 難得一見的登山纜車高空拯救示範,充分展示海洋公園時刻為訪客保持最高安全水準。

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現正招聘全職和兼職員工,職位空缺涵蓋多個工種,包括遊樂設施營運、遊客服務、零售、餐飲、倉儲物流、保安、園林、交通服務、演藝節目、救護和動物護理等。海洋公園每星期四亦開放予求職者作即場面試。(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