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親德桑蒂斯團體推首個攻擊特朗普廣告

分享到:
2023-04-17 15: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7日電 當地時間16日,一個支持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競選2024年總統選舉的籌款團體,推出了第一個攻擊前總統特朗普的廣告,還擊特朗普對德桑蒂斯的尖銳批評,質疑他對共和黨同僚的忠誠度。

圖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 來源:新華社

雖然德桑蒂斯至今未宣布將投入競選,但他卻是特朗普在共和黨內的主要對手。

綜合外媒報道,支持德桑蒂斯的團體“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當天在網上和福克斯星期天新聞刊登了一個題為《與民主黨人戰鬥,不與共和黨人內鬥》的廣告。廣告首先提及特朗普在紐約的官司。

廣告問道:“唐納德·特朗普遭到紐約民主黨檢察官的對付。可為什麼他卻花費數百萬美元來攻擊佛州的共和黨州長?” 廣告指,特朗普應該攻擊的是民主黨人,不是散播關於德桑蒂斯州長的謊言。特朗普到底是怎麼回事?”

特朗普在去年11月宣布競選2024年共和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民意調查顯示,在已宣布競選和潛在競選的共和黨人中,特朗普處於領先位置,德桑蒂斯的支持率曾一度逼近特朗普,最近又被對方拋離,一直排第二。

廣告還指斥特朗普是支持沒收私人槍械的“搶奪槍支者”(gun grabber)。

2019年美國發生一連串大規模槍擊事件後,特朗普發表支持法庭下令收繳有威脅人士槍械的“紅旗法”的講話,“永不退縮”指特朗普當時“像膽小鬼一樣逃跑”。

這是德桑蒂斯的支持者首次攻擊特朗普,顯示這兩個競爭對手的敵對關係升溫。(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