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黨內民望下降 民調初選已落後佛州州長

分享到:
2022-11-14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3日電 據《紐約郵報》12日報道,一項新的全美民意調查顯示,獲得連任的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如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在共和黨黨內初選中,他已領先美國前總統特朗普7個百分點。該項民意調查顯示,特朗普在共和黨內的民望已下降。

11日發佈的“輿觀”民意調查發現,42%的共和黨人和親共和黨的獨立人士,更喜歡德桑蒂斯而非特朗普作為該黨2024年的總統候選人。該項結果與“輿觀”在10月份中期選舉前三個星期的民調結果相反,當時45%的共和黨人及其支持者希望特朗普“三戰”白宮,35%的人選擇支持佛羅里達州州長。

該項民調於11月9日至11日中期選舉後的三天內進行。項目組對1500名美國人進行在線民意調查,其中包括413名共和黨人和親共和黨人士。

另據法新社消息,特朗普的長期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當地時間11日表示,特朗普將在下周宣佈啟動2024年總統競選活動。米勒透露,特朗普告訴他“不需要有任何疑問,我當然要參選”。特朗普本周中曾表示,他將在當地時間11月15日發佈“重大聲明”。

特朗普9日在自己所有的Truth Social社交媒體平台上發帖稱,周二的中期選舉結果“有點令人失望”,“但就我個人而言,這是一場大勝”。(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