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逾150名特朗普政府官員支持德桑蒂斯:擔憂前老闆成跛腳總統

分享到:
2023-05-31 16:56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美媒報道,超過150位前特朗普政府官員支持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競逐共和黨2024年總統初選,他們擔心特朗普在贏回白宮後“立即成為跛腳總統”,因此選擇支持德桑蒂斯。

德桑蒂斯 視頻截圖

這些支持德桑蒂斯的前政府官員已組成一個名為“八年聯盟”(The Eight-Year Alliance)的組織,這個聯盟最初由100多人組成,後來加入的人越來越多,現已超過150人。聯盟的主要目的是,提拔他們認為有可能贏得兩屆總統任期的候選人,他們在德桑蒂斯身上看到了這一點。此外考慮到特朗普有對美國政治造成兩極分化的形象後,聯盟決定阻止特朗普重返白宮,免得他當選即變成“跛腳總統”。

這150多名前政府官員包括前國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長庫奇內利(Ken Cuccinelli)、 法律辦公室首席副助理檢察長顧問惠特克(Henry Whitaker);其他陸續加入的包括曾在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團隊中擔任西半球事務高級主管的克魯茲(Juan Cruz),以及多位前聯邦檢察官。

對於這些前政府官員的行動,親特朗普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發言人菲佛(Alex Pfeiffer)發聲明說,這份所謂前特朗普政府官員名單,從未在媒體或向公眾公佈,而部分人已在德桑蒂斯競選團隊工作。聲明表示,德桑蒂斯多次投票反對特朗普,而那些反對“美國優先”議程的人將為德桑蒂斯服務。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