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這句“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警告,特朗普說了至少5次了

分享到:
2023-04-10 16:50 | 稿件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9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寫道:“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是他自2022年底宣布競選美國總統以來,至少第5次發表此類言論。

特朗普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寫道:“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片來源:特朗普社交媒體賬號截圖

據報道,特朗普9日在其自創的社交媒體平台“真實社交”上發佈動態:“第三次世界大戰。”但他只發了這一句話,沒有給出更多的解釋和具體細節。

這已不是特朗普第一次發表類似的言論。

4月4日,特朗普在出庭應訴後返回海湖莊園發表演講,演講中也提到了可能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他說,“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一場全方位的核戰爭,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會爆發。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們距此已經不遠了。”

3月13日,特朗普在集會期間演講時稱,他是唯一能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美國總統)候選人。

2月21日,特朗普在一段視頻中說,我們“從未像現在這樣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戰”,并稱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以美國總統拜登為首的“腐敗的華盛頓統治集團”。

1月28日,特朗普在競選活動中強調拜登領導下的美國慘象,并抨擊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特朗普當時說,“拜登軟弱無能,把我們帶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