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綠營民代揚言“抵制六福村” 不料放話後園區“人潮炸裂”

分享到:
2023-04-04 16:48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桃園東非狒狒逃竄多日,最終3月27日不幸被獵槍射擊身亡,六福村原先否認這只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兩天後29日改口稱“狒狒是我們的”,引發輿論炸鍋,還有人發起“抵制六福村”活動,但更多網友認為,只要六福村再祭出折扣活動,還是能吸引大量人潮。而民進黨民代陳瑩也喊聲,要抵制六福村和相關企業,直到改善為止。不料連假開始後現況完全逆風,台灣藥師林士峰3日就發文酸,陳瑩放話後六福村竟人潮炸裂。

六福村雖然逃脫一只東非狒狒不幸遭射殺,但園區仍能吸引民眾出遊人潮。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華夏經緯網報道,狒狒被槍擊死亡爭議延燒,民進黨民代陳瑩、伍麗華3月31日曾召開記者會批評。陳瑩呼籲,目前應該盡速清點六福村動物,在清點完畢前六福村必須關閉動物園區,以策安全。她還稱要抵制六福村和相關企業,不會再帶小孩去消費,並要求關閉六福村動物園區,直到改善為止。

但沒想到,民眾及民代揚言抵制言猶在耳,3日適逢台灣清明連假第3天,不少民眾前往六福村發現人潮眾多,一早9點開園排隊買票至少就要等30分鐘起跳。對比連假首日,六福村當天截至中午12時,入園人數僅700左右,人潮被媒體形容為“大回血”。

林士峰也轉貼相關新聞表示“民進黨民代陳瑩發起抵制六福村,然後六福村人潮炸裂?”。網友表示“員工失業她要養是不是?”、“用意不在抵制,在於繼續轉移‘執政’焦點”,甚至也有人坦言,“第一天下雨誰會去”、“根本就沒抵制,連假第一天下大雨誰要去”。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