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特朗普自稱即將於21日被捕

分享到:
2023-03-19 14:54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9日電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18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他預計自己將於下周二(21日)被捕,並呼籲支持者“抗議”。

圖源:新華社

據報道,特朗普呼籲支持者發起抗議,支持他“把國家奪回”。報道說,特朗普似乎在先發制人地宣布檢方公告,並意欲激起其支持者的憤怒。

而特朗普的發言人表示,沒有收到有關逮捕的任何通知。

近日,有官員爆料,特朗普因涉嫌向美國“艶星”丹尼爾斯支付封口費,可能將於近期受到紐約檢方指控。丹尼爾斯此前指認特朗普在2006年與她有婚外情,並在2016年大選期間通過律師向她支付13萬美元作為不予曝光的報酬。特朗普對此堅決否認。

去年11月,特朗普正式宣布將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今年2月,特朗普在艾奧瓦州宣布了其競選團隊。目前,特朗普面臨多項刑事和民事調查。有分析指出,特朗普急於啟動總統競選活動的原因之一是,這可以讓他更有效地將相關調查變成其政治操作的一部分。(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