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新社聯全力支持組建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

分享到:
2023-03-17 12: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並明確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基礎上組建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對此,香港新界社團聯會表示全力支持,深信相關改革充分彰顯中央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有利“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新社聯感謝中央一直以來對香港的關愛和扶持,深信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的成立,不僅有助加強中央對港澳工作的全面了解和集中統一領導,更能有利於落實中央對特區的全面管治權,確保“一國兩制”執行得更好。

新社聯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與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保持有效溝通,致力強化“一國”的治理體系,同時提升“兩制”的固有優勢。新社聯作為愛國愛港的組織,也定必在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的領導下,積極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發揮港澳獨特地位,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大灣區建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