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全國兩會 | 陳國基熱烈祝賀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及中央軍委主席

分享到:
2023-03-10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0日電 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日(10日)上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習近平全票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及中央軍委主席!

陳國基表示,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及中央軍委主席。(陳國基Fb圖片)

陳國基表示,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主席的領導下,國家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華民族迎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香港踏入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開展良政善治、海晏河清的新局面。

陳國基指出,當下,國家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地位獨一無二,肩負主動參與者與積極貢獻者的角色。在習近平主席及中央政府的領導下,特區政府定當繼續全力貫徹習近平主席去年“七一”重要講話中對香港“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的囑託,以及“青年興,則香港興”的寄語,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港,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區憲制秩序,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穩根基、防風險、抓機遇、拼經濟、惠民生。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