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議員陳穎欣:亂港分子死心不息 香港要講好“一國兩制”真相!

分享到:
2023-03-09 11: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北京3月9日電 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參加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發言後,王滬寧表示,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做“一國兩制”事業的擁護者、實踐者、捍衛者。要發揮港澳委員“雙重積極作用”,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切實排解民生憂難。

(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過去外國反華勢力無孔不入地抹黑中國,干預香港事務。香港幸得中央出手,完善選舉制度、打擊黑暴,才由亂及治,再由治走向興。”全國青聯委員、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當日接受香港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反中亂港分子仍死心不息,因此香港應做好宣講工作,揭穿一切抹黑中國的謊言,結合“一國兩制”成功例子、真相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尤其應做好青年愛國主義教育工作,才能避免埋下社會動盪禍根。

此次亦提到香港要處理好房屋、青年、就業及養老等問題,陳穎欣指,這對香港有重大啟示作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只有解決好基層民生問題,才能釋放生產力,推動香港實現高質量發展。

她認為,香港特區政府須樹立大局觀,守正創新,在制定房屋、勞工、青年等政策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並與內地緊密合作解決民生問題,才能給予市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國家持續向好發展。(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