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灣行者”計劃明起申請 千名港青將獲資助遊灣區

分享到:
2023-02-28 16: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8日電  由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推出的“灣行者”交流計劃3月1日正式接受申請。“灣行者 交流計劃是基金資助香港青年以自行組隊形式前往大灣區內地城市進行遊歷體驗的項目,是一個完全由青年自主策劃及實踐的背包之旅。計劃鼓勵香港青年認識各城市的最新發展、文化、歷史、風土人情和生活面貌,以探討未來於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的可能性。

港珠澳大橋資料圖片。圖源:網絡

受惠對象為16至30歲香港居民,並持有有效的回鄉卡,及必須登記成為基金 YO PLACE 會員,並於2023年8月31日或之前成功申請及持有大灣區青年卡(包括信用卡或提款卡)。

參加者規劃的旅程應不少於3日2夜,每名參加者的資助額為港幣1,000元,名額1,000個,額滿即止。旅程日期需於2023年3月15日至8月31日期間內完成

申請方法:

a. 於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提交計劃申請。

b. 參加者必須以2-6人為一組參與計劃,每名參加者均須符合受惠對象所列明的條件。

c. 由小組隊長向基金提交網上申請表,並連同詳細的旅程計劃交予基金作預審批。

d. 基金將於申請遞交後約7個工作天內回覆審批結果,成功申請的小組須於2023年8月31日或之前完成所計劃旅程

資助發放要求:

參加者須於完成旅程後1個月內提交以下資料給基金作審批:

a. 不少於10張旅程照片及製作一段約2分鐘的旅程影片

b. 大灣區青年卡的賬戶資料

c. 旅程開支單據

有關資助將於基金審核上述文件並確認無誤後2個月內發出。若參加者未能按時提交或相關文件不符合基金要求,基金有權取消其資助。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