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電影院見!北京冬奧會要被搬上大銀幕了

分享到:
2023-02-20 16: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0日電  據央視新聞消息,今天(2月20日),在北京冬奧會閉幕式一周年之際,北京冬奧會官方電影《北京2022》發布先導預告片及概念海報。預告片中,嚴寒與風雪無法阻擋場館建設者、技術官員、志願者的腳步,壓力與困難讓運動員們必勝的決心更加堅定,場燈亮起,五環閃爍,眾星即將登場……

《北京2022》海報

首款概念海報以“與自然博弈”“向極限挑戰”為核心主題。運動員雪鏡折射出飄揚的北京冬奧會會旗,冬奧精神與運動之美共同繪出冬奧會的人文與競技魅力。 奧運會官方電影是國際奧委會自1912年以來,要求每屆奧運會主辦城市製作的記錄奧運會的電影,是一次向世界傳達舉辦地時代風貌、文化特徵、人文理念的影像創作,備受國際社會關注。《北京2022》由張藝謀監製,陸川執導,張和平擔任總顧問及專家顧問團團長,北京冬奧組委、國際奧委會、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海口川製作娛樂有限責任公司承製,將在今年亮相大銀幕,與觀眾共享冬奧的閃亮回憶。(視頻來源:央視新聞)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