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大興機場將恢復新開多條國際地區航線

分享到:
2023-02-17 10: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6日電 由俄羅斯航空執飛的SU204航班16日順利抵達中國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標誌著該機場恢復國際航班後的首條洲際航線正式開通。近期,大興機場將迎來多條國際及地區航線恢復及開通,進一步便利跨境旅客出行往來。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圖片來源:新華網)

俄羅斯航空初期計劃北京大興至莫斯科航線每周3班往返,後續根據市場情況增班加密。此外,3月26日夏航季換季前,大興機場還將陸續開通由南航執飛的至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東航執飛的至香港等新航線。

3月26日新航季起,大興機場將聯通更多歐洲、亞洲、中東國家與城市,包括南航計劃開通至阿姆斯特丹、莫斯科等歐洲遠程洲際航線,澳門航空恢復大興至澳門每天往返航班,卡塔爾航空等中東航空將轉場至大興機場並首次開通至多哈航線,屆時從大興機場出發將抵達更多國際及地區目的地。

此前,大興機場已陸續復航往返香港、馬累等國際及地區航線。隨著旅客出境遊需求升高,該機場國際及地區航空市場加快復甦,未來將開通至歐美、日韓、東南亞、澳新市場範圍內多條航線。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2019年9月投入運營,地跨北京市大興區及河北省廊坊市,是中國支撑雄安新區建設的京津冀區域綜合交通樞紐,距北京首都機場約67公里。作為中國首都北京的“新國門”,國際及地區客貨運業務是大興機場不可缺少的關鍵市場。(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