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韓國大規模恢復與中國及日本間航班

分享到:
2023-03-27 16:5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7日電 據韓媒27日消息,因新冠疫情停飛的多條韓國與中國、日本間航線已恢復正常。

資料圖片(視頻截圖)

韓國金浦機場至北京航線25日復飛,由韓國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及中國國航和南航每周執飛7天,每天往返1次。往返韓國金浦機場和上海虹橋機場的航線近日已由大韓航空、韓亞航空、中國東航和上航每周執飛7天,每天往返1次。

至此,金浦機場的赴華航班量恢復到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前水平,疫情前的5條航線全部恢復如初。27日在金浦機場國際航站樓,舉行了祝賀韓中航線復飛的紀念活動,向從北京和上海飛抵的各1位幸運旅客贈送了往返機票等禮品。

此外,金浦機場2022年6月底已復飛與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間航線,10月已復飛與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及中國台北松山機場之間的航線。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至韓國仁川機場的深夜定期航班2023年3月27日恢復正常,這一航班此前於2020年3月5日因新冠疫情停飛逾3年。27日凌晨在仁川機場第二航站樓,舉行了向復飛後首班抵韓旅客贈送鮮花和紀念品的歡迎儀式。仁川機場方面預計,此航班復飛將帶來每年15.3萬人次的航空客流量。(完)

【編輯:彭玉婷】

視頻

更 多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