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長榮航空航班飛行途中機艙窗戶破裂繼續飛,島內民航部門證實

分享到:
2023-02-15 15: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據環球網綜合報道,台灣聯合新聞網15日消息稱,14日上午台灣長榮航空一班從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在曼谷起飛約一個多小時左右,傳出機艙前方玻璃破裂的消息,不過該航班仍選擇繼續飛行。對此,島內民航局稱,確實收到通報,目前正在調查中。

長榮航空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長榮航空上述班機機艙前方玻璃當時出現大片蜘蛛網狀,幾乎整個機艙玻璃左方視線都受阻,看起來怵目驚心,不過該航班仍選擇繼續飛行并未返航,因此被質疑有飛行安全危險。

報道稱,長榮航空對此表示,14日BR75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波音787-10航班,機身編號B-17801,航班於當天下午2時50分起飛後,機長在下午4時10分發現駕駛艙玻璃有裂痕,依照標準作業程序評估,確認不會影響飛行安全,在保持密切監控下繼續執行飛航任務,該航班已於15日凌晨3時22分安全降落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長榮航空稱,該航班共載有337名旅客,前艙飛行員4名、空服組員14名,公司已在航班抵達後立即安排機務人員進行維修,考慮維修需時較長,已取消原定的回程航班載客服務。對給旅客行程造成不便,長榮航空稱“深感抱歉”。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