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阿聯酋航空重啟每日往返杜拜及香港直航

分享到:
2023-01-17 16: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7日電  阿聯酋航空將由3月29日起,額外增設每日一班往返杜拜(Dubai,又稱迪拜)與香港的直航航班,加上現有香港經泰國曼谷往返杜拜的航班,營運每周共14班航班。

屆時航班將採用空中巴士A380客機,航班EK380將於每日上午10時45分(當地時間)從杜拜起飛,晚上10時(當地時間)抵達香港。而回程航班EK381則於0時35分(當地時間)從香港起飛,上午5時(當地時間)抵達杜拜。

阿聯酋航空將重啟每日往返杜拜及香港直航

現時往返杜拜與香港需停曼谷,即將重啟的服務將額外增設每日一班直飛航班,班次增至每周14班,並提高載客量,以滿足往返香港的龐大航空旅行需求,為旅客提供更彈性的選擇。阿聯酋航空重啟其往返與香港的EK380/EK381,滿足此航線日益增長的強大需求,讓旅客可自由安排行程,選擇直飛航點或於曼谷暫留。

乘客現可於emirates.com、阿聯酋航空應用程式,或經旅行社訂購機票。建議乘客於出遊前查看最新的入境要求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