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將參與教育及職業博覽

分享到:
2023-01-31 14: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將於2月2日起,一連四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設立攤位,介紹公務員工作資訊,例如入職要求、薪酬及附帶福利、培訓機會等,歡迎熱愛香港,有志以服務社會為事業的人士到場參觀。

香港中通社圖片

今年公務員事務局更會於2月3日下午3時30分至下午4時在展覽廳1E的交流廣場舉辦“認識政務主任和行政主任職系”講座,由現職政務主任和行政主任介紹兩個職系的求職技巧、實習計劃以及事業發展前景。有意投考上述職系的人士,不容錯過。

為確保新聘的公務員對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有基本的認識,由2022年7月1日起展開的公務員職位招聘,申請人無論過往曾否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或個別招聘局/部門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均須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及格成績,方會獲考慮聘用。為讓入場人士了解去年推行的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攤位特設有模擬試題問答遊戲,參加者會獲得紀念品,送完即止。

“教育及職業博覽2023”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D&E舉行,開放時間為2月2日至4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2月5日則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免費入場。公務員事務局攤位設於展覽廳1D,編號為1D-C10。(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