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復星開放內地用戶預約到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服務

分享到:
2022-12-28 14: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7日電 復星醫藥旗下復星健康27日宣布,線上平台開通赴港復必泰二價疫苗的接種意向登記,即日起,內地用戶可登錄復星健康平台或微信小程序,在首頁找到“新冠疫苗”入口,來港進行“復必泰”二價疫苗的接種意向登記,預約成功後,可在兩地正式恢復通關後來港自費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亦稱疫苗加強針。

香港特區政府日前公布,復星醫藥和北京科興中維正積極爭取盡快向私營市場供應疫苗,復必泰二價疫苗和兒童及幼兒配方疫苗優先免費提供予香港居民,非香港居民只獲免費接種復必泰原始疫苗及科興疫苗針。

香港感染及傳染病專科醫生曾祈殷指出,復必泰疫苗已經正式註冊為香港藥物,可以推出私人市場,相信供香港市民及符合資格人士免費接種的疫苗,與私人市場收費接種的疫苗屬兩批不同貨源。他認為即使通關後有內地人來港打針,都不會影響本港市民接種。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