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BBC抹黑中國優化防疫措施 被台灣前“立委”有力反駁

分享到:
2022-12-23 18: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3日電 近期,中國政府因時因勢不斷優化完善防疫措施。此前多次攻擊中國防疫嚴格的英媒BBC,連忙換了角度繼續詆毀中國。對此,台灣前“立委”蔡正元在政論節目上一針見血地指出,事關中國大陸,“BBC不太可能中肯地評論”,並針對BBC的抹黑進行了有力的反駁。

蔡正元認為,在BBC這樣的反華媒體眼中,中國大陸無論什麼時間點開放都“很糟”。而對於BBC搬出新加坡的例子來污衊中國大陸開放“路線不清晰、準備不足”的言論,蔡正元指出,新加坡全民感染率高達約50%,而所謂的“充足準備”就是提前通知民眾開放計劃,除此之外什麼都沒做,開放後無異於“潰堤”。他提到,新加坡由一開始每天公布疫情數據到後來只公布七日移動平均數據,其實就是“弄一個糊弄的政策把這件事掩蓋過去”。

“BBC亂製造批評中國大陸的言論,然而每一個都經不起考驗!”蔡正元怒評BBC為了抹黑中國大陸,強行將一個500萬人口的國家和14億人口的國家放在一起比較,直言BBC沒必要“拿新加坡出來吹牛”。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