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

分享到:
2022-12-22 15: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2日電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21日舉辦“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禮,“香港星級品牌大獎”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為表揚本地企業積極發展而創建,今年已踏入十周年,評選獲香港工業貿易署及超過50間商會及機構全力支持。大會共設有7大獎項,包括十周年大獎、企業獎、中小企業獎、大灣區企業獎、創新科技獎、ESG獎及非牟利機構獎,共頒發超過40個獎。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霍俊文致辭。  圖源:香港商報

主席霍俊文感謝特區政府及各支持機構一直以來的支持,香港星級品牌評選活動志在表揚可持續發展的本地企業以及對香港有貢獻的成功品牌,加強香港企業對外交流攜手打造更多高質素和高效益的產品及服務,繼而促進經濟發展,將品牌拓展至亞洲、甚至全世界,去說好香港故事。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致辭。  圖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致辭表示,“香港星級品牌”自首屆舉辦以來,見證了不少企業的努力和成功,亦有助鼓勵本地有志創業人士和青年一代建立自家品牌,感謝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一直以來在促進本地中小企業的發展方面作出不少貢獻,讓香港品牌發光發亮,而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支援企業發展品牌及開拓市場,積極推廣香港優質的商品和服務,宣揚香港品牌。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郭志華致辭。  圖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郭志華致辭表示,十年以來,香港星級品牌見證不少企業憑著前瞻性和創造力,穩健、紮實地發展品牌。到今日已經有超過300多間香港企業獲頒發榮耀。在未來,該會將繼續遵從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及方針,為香港企業打造更多星級品牌,提升香港國際地位及發揮香港窗口角色。

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典禮  圖源:香港商報

頒獎典禮多名香港政商界名人出席,同場亦有活動大使香港影視紅星香港小姐古佩玲、蘇韻姿及葉蒨文出席,場面盛大。(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