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40個香港傑出品牌誕生

分享到:
2023-02-03 21: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香港品牌發展局(品牌局)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聯合舉行2022年品牌選舉頒獎典禮,邀得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工業貿易署署長黃少珠,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劉理茵擔任頒獎嘉賓,一同見證40個傑出香港品牌的誕生。

始創於1999年的“品牌選舉”,今屆合共向40個表現優秀的本地原創品牌致敬,當中包括14個產品品牌及14個服務品牌獲頒香港名牌選舉和香港服務名牌選舉的各類獎項、6個產品品牌及5個服務品牌獲頒香港新星品牌選舉及香港新星服務品牌選舉的各類獎項,它們全是享負盛名、令港人引以為傲的香港品牌。

今屆品牌選舉的最高榮譽香港傑出品牌領袖獎則由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奪得。施先生成功創辦中原地產,憑着成就、信譽、遠見、領導才能及貢獻等方面的非凡表現,成為第一位從服務品牌組別脫穎而出的香港品牌第一人。

  廠商會會長兼品牌局名譽主席史立德代表主辦機構致送《香港名牌巡禮》專冊予財政司司長及致送感謝狀予活動贊助商代表,而廠商會常務副會長兼品牌局副主席盧金榮則代表主辦機構致送感謝狀予獎座贊助機構及義務核數師,以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各方對香港品牌的大力支持,助力2022年品牌選舉取得圓滿成功。  (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