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多位人士報名參選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分享到:
2022-11-27 09:4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6日電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將於12月15日舉行,11月23日至11月30日接受參選人登記。26日是提名期第四日,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親身到現場報名。

立法會議員霍啟剛。香港中通社圖片

霍啟剛表示,在不同前輩身上學到很多,自己也累積不少參政議政的經驗,同時也累積不少人脈網絡。參選是經過深思熟慮,自己心繫青年,有參與體育及文化等工作,希望可有所貢獻。

霍啟剛提到,如果有幸當選,首要任務是做好雙向橋樑作用,一方面向中央反映香港市民聲音,另一方面將更多國情資訊帶給香港市民,令市民更了解國家。未來一段時間會繼續接觸不同界別的朋友,爭取大家提名支持,虛心聆聽大家聲音及意見。

近日,陸續有人到位於上環的選舉工作辦公室領取或遞交表格。26日有人替全國政協委員樓家強提交資料;早前有人代表現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領取表格。

香港美術家協會主席林天行、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會長楊德斌曾親身到選舉工作辦公室,領取參選人登記表;楊德斌今年4月曾任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競選辦副主任。(完)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