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議員反擊聯合國報告:若連國家安全都保證不了,日日似19年黑暴那樣,香港還怎麼生存?

分享到:
2022-11-24 15: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4日電 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近日發表所謂報告,建議香港廢除國安法等。對此,香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直轟該報告“缺德”,為了污衊中國,報告竟提議香港廢除國安法。他直指報告犯了三宗罪:視中央為無物; 視一國大前提為無物; 視國家安全為無物。 

周浩鼎又以新加坡為例子,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90年代前,新加坡的終審法院還位於倫敦,但之後,新加坡政府認為西方國家法庭並無考慮新加坡國家安全的重要性,相反往往以人權為理由,對新加坡說三道四。因此最終決定將終審法院搬回新加坡。

周浩鼎反問:“如果這個地方連國家安全都維繫不到。日日就好似19年黑暴那樣,你想那個地方還怎麼生存下去呢?!”直斥聯合國所謂報告的虛偽及雙標。

(視頻製作 劉春)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