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历史栏目库 ->G20

外媒:阿根廷總統出席G20峰會出現身體不適,決定接受醫學檢查

分享到:
2022-11-15 19: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5日電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七次峰會於11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開始舉行。環球網報道引述俄新社15日的報道,G20成員阿根廷的總統阿爾韋托·費爾南德斯在出席此次峰會期間出現頭暈等身體不適情況,因此決定接受醫學檢查。

資料圖

俄新社稱,阿根廷總統的發言人15日在推特上發佈消息稱,“今天阿根廷總統阿爾韋托·費爾南德斯出現血壓降低情況,他感到頭暈,因此決定接受必要的診斷和檢查,以保持其身體健康和避免情況加劇”。

俄新社還援引阿根廷《號角報》的消息報道稱,費爾南德斯是在G20峰會會議上發言前幾分鐘感到身體不適的,原因可能是中暑。

此外,俄羅斯塔斯社、《莫斯科共青團員報》也援引阿根廷總統府新聞處的消息,對上述事件進行了報道。法新社記者肖恩·坦登15日也在推特上發文稱,費爾南德斯因感到頭暈而“錯過”了G20峰會相關活動。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