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外媒: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2.75億美元新軍援

分享到:
2022-10-28 20: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8日電 當地時間27日,外媒報道稱,美國正準備向烏克蘭提供新一批價值2.7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

據美聯社27日報道,一些不具名的美國政府官員於當日表示,美國準備向烏克蘭提供新一批價值2.7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包括武器和其他援助。但新一批援助中沒有大型新武器,其目的主要是給已有的武器系統補充彈藥儲備,其中包括“海馬斯”火箭炮系統所需彈藥。這些官員稱,預計新一輪援助將於當地時間28日公佈。

圖源:中新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曾於27日表示,美將“很快”向烏克蘭提供一套新的安全援助。

據此前報道,美國防部長奧斯汀10月27日稱,他預計美國將於下月(11月)初向烏克蘭提供NASMAS防空導彈系統,並訓練部隊使用它們。此外,還將提供兩套中程防空導彈系統。奧斯汀說,烏克蘭當前最迫切需要的仍是防空能力支持。

連同即將公佈的新軍援,美國自俄烏衝突爆發後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總額將增至約180億美元。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