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許家印20億元買的倫敦豪宅被擺上貨架

分享到:
2022-10-10 18: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0日電 近期,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倫敦最貴豪宅Rutland Gate 2-8a實際所有人是許家印,該交易涉資2.1億英鎊。

待售豪宅。圖片來源:Twitter

當時出面購買該豪宅的是被稱為“重慶李嘉誠”的張松橋。張松橋是許家印朋友圈中一位重要的人物。

公開信息顯示,張松橋出面購買上述倫敦豪宅的時間是2020年1月,按當時的匯率折算約為人民幣20億元,創下英國最貴單棟住宅房產交易記錄。當時的恒大風頭正勁,不僅提出萬億銷售規模目標,還大手筆造車。

這棟豪宅原來是梯田形的四層房屋,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被改成了現在的模樣。現如今,整棟房子高7層,共45間臥室,位於2-8A Rutland Gate,佔地6萬平方英尺,堪比英超(Premier League)足球場。

宅邸裡有一個大型游泳池、一間工業規模的厨房、多部電梯和地下停車場,據稱其內部裝飾包含價值數百萬英鎊的金葉。

但自中國恒大去年下半年陷入債務危機後,其創辦人許家印不得不出售資產回籠資金,包括其個人資產。

據恒大方面提供的資料顯示,從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1月16日,許家印已經拿出70億現金支持恒大渡危機,來自他個人抵押股票,出售位於香港的別墅,賣掉私人飛機,還有將位於深圳灣一號和廣州珠江新城自住的房子擺上貨架。

多家英國媒體報道稱,Rutland Gate 2-8a超級豪宅近期也正掛牌出售。

英國《衛報》10月8日報道稱,自從Rutland Gate 2-8a在過去幾周被投放市場以來,至少有5位潛在買家參觀了這座超級豪宅, 包括中東王室和美國投資者。

對於上述信息,恒大方面暫未對界面新聞作出回應。(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