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周玉蔻沈寂9天再攻蔣萬安身世

分享到:
2022-10-08 20: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8日電 台灣媒體人周玉蔻沈寂了9天後,7日在臉書發文,再度攻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學歷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蔣萬安8日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民進黨要對外說明清楚,他們是不是支持這樣敗壞選風的低劣作為?

蔣萬安。圖源:台媒

周玉蔻在臉書質疑,蔣萬安接受訪問時說,他幼稚園時在陳履安家中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但蔣萬安自出生到6歲或7歲幼稚園畢業,宋美齡都不在台灣,“你見到的是誰?記憶錯誤?還是編造故事說謊抬高身價?給你24小時清洗回憶。”

對於周玉蔻的指控,蔣萬安說,周玉蔻要為自己言論負責,但是陳時中、民進黨更要對外說明清楚,他們到底對於周玉蔻亂抹黑、抹紅、抹黃的低劣作法是否認同?

另外,周玉蔻在臉書指,高虹安全職全薪拿資策會的納稅人錢,圖利自己得到博士學位;新北市長侯友宜靠著警察大學量身制作的條件,由學士直攻博士。

周玉蔻早前因追打蔣萬安牽連無辜惹議,被民視取消《辣新聞》在53台播出,並暫停電視和廣播節目主持工作。連陳時中日前也承認,因周玉蔻風波,自己民調有下滑。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周玉蔻復出,他未有正面回應,只哼了一段歌詞“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