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長競選太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怒斥“抹紅、抹黑”

分享到:
2022-10-07 16: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遭質疑從政與大陸有關聯。對此,蔣10月6日怒批這是“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

而台灣資深媒體人韋安直言,蔣萬安是第一個敢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站在對立面,毫無妥協的政治人,“會贏得有guts和勇敢的觀感,支持度再過一個月,應該向45趴邁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資料圖

據台媒報道,在蔣萬安的新書中,內容有一段提到,當年是在上海決定參政。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竟質疑,蔣萬安是大陸尋找的潛在合作對象。

蔣萬安10月6日怒批,這是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其實民眾真的非常厭惡。

對此,韋安在臉書表示,台北選戰,已成為與“蔻蔻同路人”的仇恨值拉扯之戰。

“蔣萬安成為第一個敢跟周玉蔻站在對立面,毫無妥協的政治人,會贏得有guts和勇敢的觀感”。韋安斷言,蔣萬安支持度再過一個月,應該向45趴邁進。

此外,周玉蔻因BNT疫苗問題和慈濟杠上,她9月14日曾在臉書向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喊話,要他約束好兒子,否則要把醜聞搬上台面。

當時蔣萬安表示,自己選擇跟慈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我不怕那些恐嚇、抹黑、抹紅或抹黃,我想信台北市民的格調、水平極高,不會被這些事情所影響”。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