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未落實事實查證 台綠營名嘴節目遭罰

分享到:
2022-09-28 17: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28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綠營名嘴周玉蔻近期爭議纏身,當局通訊傳播委員會28日公佈,周玉蔻主持的節目“辣新聞”去年12月播出內容未落實事實查證,處以新台幣40萬元罰款。

圖為台北101大廈 來源:新華社

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當天審議今年廣播電視節目諮詢會議案件,針對民視新聞台去年12月20日“辣新聞”節目中出現未落實事實查證的言論,並造成公共利益損害,NCC宣佈罰款新台幣40萬元。

該節目主持人為近期輿論熱議的名嘴周玉蔻,其26日因在節目中指稱名媛張淑娟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遭張淑娟赴台北地檢署提告,以及國民黨赴NCC舉報。

儘管NCC針對周玉蔻節目開罰,但尚未就張淑娟相關案件進行審議,周玉蔻也將繼續在民視新聞台主持節目。

除了指稱張淑娟與蔣孝嚴存在“緋聞”,周玉蔻12日惡意抹黑參與捐贈BNT疫苗的台灣慈濟基金會“甘當大陸政治打手”,接連爭議行為引發眾怒。有統計機構表示,周玉蔻的網絡負面聲量不斷衝高,為近期聲量最高的政治公眾人物。(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