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長選戰綠營攻擊蔣萬安身世

分享到:
2022-02-11 10: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1日電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馬幾已成定局,民進黨近日開始攻擊蔣萬安是否真的是蔣經國的孫子,並呼籲要驗DNA。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新頭殼


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在江西時與章亞若所生。據台媒報道,綠營側翼如名嘴周玉蔻質疑蔣萬安的“親祖父”是誰,還有人提出除蔣經國之外,蔣孝嚴的父親還有至少兩個版本,“如果蔣孝嚴真是蔣經國親子,為何不願接受DNA檢驗?”

但綠營也有不同看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不必去驗什麼DNA,因為蔣家和蔣萬安互相承認,“這是他們的家務事”。

前立委郭正亮表示,他跟蔣萬安的爸爸蔣孝嚴選過立委,那時想當然會去攻擊蔣介石,但完全沒有用;因為會討厭蔣介石的人就是深綠,本來就是他的票,有的年輕人對蔣介石甚至一點印象都沒有。

中國時報發表評論文章表示,為何藍軍欲重奪首都非蔣莫屬?除了蔣萬安年輕、形象清新、品貌端正等基本條件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民調仍居於明顯領先。但是以目前民進黨尚未確定人選、民眾黨必然推出黃珊珊形成“三強”的走勢來看,蔣萬安現在領先的十幾個百分點,根本不算什麼,甚至極可能會開高走低。

文章指,以當前國民黨乃至台灣真正需要的政治領袖,應該是一個能夠帶領大家作戰、開創新局的人,而不是一個讓大家不斷擔驚受怕,需要大家從旁呵護的好人與君子而已。台北市長選戰這條隧道有多深?能走多遠?誰會看到最後的光?還很難說。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