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打“佛系”選戰

分享到:
2022-06-13 17:3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3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舉行,這次選舉被視為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前哨戰。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台媒專訪時強調,不打“佛系”選戰,也批評潛在競爭對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

蔣萬安  圖自台灣“中央社”

蔣萬安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他除了表示這場選戰不會是“佛系”打法,也強調抹黑謾罵不是他的風格,同時提出推動台北經濟復甦、當選後將著手解決少子化、高房價等問題。

談到可能的競選對手陳時中,蔣萬安表示,自己和妻子還有不到一歲的孩子一家三人日前確診,對於父母的擔憂、民眾的痛苦感同身受,更知道當局一系列防疫措施荒腔走板。從疫情開始,到今年疫情暴發,不管是疫苗採購還是這次快篩試劑短缺,可以看到當局沒有做任何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要給陳時中的指揮防疫打分數,當然是不及格。

面對年底選戰,蔣萬安稱自知會腹背受敵,綠營和網軍必定傾全力攻擊他,特別是蔣家後代身份也將成為政治攻防焦點之一。但他說,“蔣”字對他而言是資產而非包袱,以身為蔣家後代感到驕傲。今年台北市長選舉將是國民黨最艱困的一戰,他會凝聚所有支持的力量全力以赴。(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