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楊何蓓茵提醒家長勿忽視新冠病毒在兒童身上導致的嚴重症狀

分享到:
2022-08-15 17: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5日電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15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兒童醫院和港鐵青衣站兩間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她提醒,家長切勿忽視新冠病毒可在兒童身上導致的嚴重症狀,包括腦炎。

(圖源: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表示,只有接種新冠疫苗才能減低染疫後重症、死亡或嚴重後遺症的風險,年齡介乎6個月至3歲幼童的家長現在應安排為子女接種科興疫苗,讓子女及早得到疫苗的保護。她補充,家長帶同年幼子女到母嬰健康院接受服務時,亦可在該處接種科興疫苗。

香港兒童醫院會為年齡介乎6個月至17歲的幼童和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而年齡介乎5歲至11歲的兒童仍可繼續在該處接種復必泰疫苗。港鐵青衣站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年齡6個月或以上人士接種科興疫苗,並為12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復必泰疫苗。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