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家超滿意“前廳交流會”成果 指氣氛良好討論坦誠

分享到:
2022-07-13 14: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3日電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3日)率三名司長及三名副司長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他會後對此次交流感到滿意,認為氣氛良好,雙方討論坦誠,有信心交流會可發揮得更完善。

香港中通社圖片

李家超感謝出席交流會的議員積極、坦誠討論,並提出了一些實際問題,認為第一次交流會已有這個效果,有信心未來持續溝通,可以令政策及法律更符合市民需要。他又指,在行政主導及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今日交流會只是第一步,未來可以一變十、十變一百、一百變無限,令行政立法關係推上無限的台階。他指,自己由副局長做到特首,經歷豐富,期望司局長也能有同樣的得著,最好的分享就是以身作則,出席第一次交流會。

李家超特別感謝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迅速安排首次交流會。梁君彥表示,“前廳交流會”是好的行政立法新常態,亦加入了新元素,希望行政立法關係在特首領導下有良好進展。

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後表示,今次是好開始,亦超出他的期望,官員與議員的互動交流與以往不同。田北辰說,他參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出席的小組,並向對方表達有關港鐵可加可減機制、香港增加旅遊景點等議題的意見。

立法會議員林健鋒亦認為今日的交流會非常好,他與行政長官李家超同一個小組,李家超有問有答。林健鋒向李家超提出包括通關及北部都會區規劃等問題,他引述李家超的話指,通關方面要視乎香港的實際情況。林健鋒又認為現時旅客來港後,由落機到入住酒店檢疫需要至少5小時,情況不理想,李家超稱會要求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跟進。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