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李家超率6名正副司長出席首場立法會前廳交流會

分享到:
2022-07-13 10: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3日電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3日)上午9點15分率領3名司長、3名副司長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出席立法會首場前廳交流會,分批與議員交流,就市民關注的不同事項交換意見,提升與立法會的聯繫。

(圖片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副司長黃偉綸,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副司長張國鈞,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先後抵達立法會前廳。李家超到達後,與一眾官員及議員在前廳合照。

今日的“前廳交流會”由上午9時15開始,預計10時45分結束,共分為3節,每節約半小時,直選及部分選委界議員出席。

李家超早前表示,交流會只是個起點,希望通過這個常設的交流機制,讓官員和議員有互相認識、交流和跟進的機會。他指,前廳交流會擴展至所有司長、副司長、局長以至政策局官員,以提升聯繫為目標,務實地優化交流細節。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