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柯創盛:一直有別有用心者圖扭曲“一國兩制” 幸得中央出手捍衛

分享到:
2022-07-02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日電 香港中聯辦7月2日舉辦“香港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發表講話指出,習近平主席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


柯創盛。


廣州市政協委員、香港民建聯執行委員、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認為,中聯辦適時邀請各界人士座談,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領會核心要義和重大要求,進而帶動全社會共同行動,把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乃非常及時和意義重大。他希望相關的座談及學習,可以層層傳遞進到香港社會縱向及橫向的各個層面。

柯創盛表示,對會上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三點分享感受特別深刻,尤其是在“一國兩制”方面的分享。柯創盛認為,自香港回歸以來,一直有些別有用心人士意圖將“一國兩制”扭曲甚至破壞,幸好中央及香港持續捍衛、並堅持全面準備貫徹落實,讓“一國兩制”取得舉世成功。

在聽取習主席講話及駱惠寧主任分享後,柯創盛相信港人對國家、對香港、對“一國兩制”定必更加充滿信心,在穩健的制度和社會環境下,市民安居樂業,香港明天更好。(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