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今起,出席七一慶回歸活動人士“點對點”閉環管理

分享到:
2022-06-23 10: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3日電 香港疫情近日有反彈跡象,特區政府在官方慶祝活動上加強防疫。政府日前向出席七一慶回歸活動的人士發信,要求今日(23日)起進行“點對點”閉環活動,每天到指定檢測中心接受核酸檢測,以排除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多名政商界人士今早到禮頓山社區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檢測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指,雖然每日要到指定檢測中心進行檢測比較麻煩,但認為值得。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則稱香港近日疫情反覆,各單位都應做好防疫本分,保障社會,認為每日接受檢測不算麻煩。

據悉,政府要求出席者,今起在住所和辦公場所進行“點對點”閉環管理,即是不乘坐公共交通,不參加聚集性活動,並嚴格做好個人防護,亦要求出席者期間每天到政府指定的檢測中心進行核酸檢測;到出席活動前一日,亦要入住政府安排的酒店進行閉環管理。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