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灣華航一架由香港起飛空客新機引擎突然熄火 緊急返航

分享到:
2022-06-07 14: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7日電 華航一架由香港飛往台北的航班6日起飛10分鐘後,因飛機引擎突然熄火緊急折返。

華航飛機資料圖  圖源:中國時報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這架華航CI-910航班原定6日下午1時14分從香港赤鱲角機場起飛,但在起飛10分鐘後,飛行員報告緊急狀況,指飛機右側引擎熄火,要求緊急折返。飛機於下午2時10分降落,機上人員安全,引擎熄火原因華航正在調查中。

報道指出,這架航班機型是今年華航最新引進的空客A321neo,機齡還不到一年。

“ETtoday新闻云”翻摄自flightradar24.com

華航今天(7日)說明,CI-910是香港飛往桃園的航班,飛機返航香港機場後,立即安排旅客改搭其他航班,飛機完成檢測後,重新起飛,但未載旅客,以空機回台,將再安排檢查。

華航新引進的單走道飛機A321neo於3月下旬投入營運。華航共訂購25架A321neo客機,目前已交付6架,主要飛香港及東京航線。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