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英媒稱近期亮相的普京可能是替身 拉夫羅夫回應

分享到:
2022-05-30 11:3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0日電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當地時間29日否認有關俄總統普京身體健康出狀況的猜測,稱總統每天都出現在公眾面前。

普京與拉夫羅夫    圖源: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綜合媒體報道,近期,一些英國媒體在猜測普京的身體健康出現狀況。拉夫羅夫5月29日接受了法國電視一台(TF1)的訪問。在被問及有關普京的健康狀況時,拉夫羅夫說:“我不認為心智健全的人能從這個人身上看到什麼患病的跡象。”

  拉夫羅夫說,普京“每天都出現在公眾面前”。“你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他,閱讀或聽到他的演講”。

  法新社稱,拉夫羅夫還說,對那些傳播謠言的人,“希望他們憑良心說話”。

  英國媒體報道,普京恐已經病逝,近期公開亮相的可能都是他的替身。英國鏡報援引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報道,普京近來病得很重,可能已經死亡,但他的死訊可能會被掩蓋。

  現年69歲的普京近幾個月被傳健康不斷惡化,臉部顯得浮腫,觀察人士懷疑他可能罹患了血癌。

  有消息稱普京最近在媒體上的露面,很可能是事先錄好的,還有人猜測在9日紀念勝利日的閱兵式露面的普京,可能是他的替身。(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