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中情局長談普京:他太健康了

分享到:
2022-07-21 20: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1日電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報道,美中央情報局局長威廉·伯恩斯7月20日出席阿斯彭安全論壇,被問到普京的身體狀況時,直言普京“太健康了”。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源:新華網

在近來不斷有傳言稱普京身體有恙的情況下,這無疑是給這樣的猜測“潑了冷水”。“據我們所知,他完全是太健康了,”伯恩斯回答道。

伯恩斯同時說,這一信息是“非正式的情報評估”。“政治”新聞網稱,但考慮伯恩斯所處立場,他這一表態可能是對普京敵對戰線的打擊。

近期,一些西方媒體猜測普京的身體健康出現狀況。據法新社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5月29日接受法國電視一台(TF1)的訪問。在被問及有關普京的健康狀況時,拉夫羅夫說:“我不認為心智健全的人能從這個人身上看到什麼患病的跡象。”拉夫羅夫還說,對那些傳播謠言的人,“希望他們憑良心說話”。

在阿斯彭安全論壇上,伯恩斯談及普京時還稱這位俄羅斯領導人“充滿了不滿、野心和不安全感”。

伯恩斯說,“他不太相信人類精神中更好的天使,”他說,“普京堅信,他作為俄羅斯領導人的使命是要讓俄羅斯恢復為一個大國。”

此外,伯恩斯表示,美國情報界的最新估計是,迄今為止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傷亡人數已達到約15000人,可能有45000人受傷;並警告說,基輔也遭受了重大損失。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