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國凱特王妃術後首發文感謝各界祝福

分享到:
2024-03-11 09: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0日電 英國凱特王妃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10日首次公開發布消息。她感謝公眾的支持和祝福,並曬出一張自己和三個孩子的照片。

凱特與三名子女合照。圖自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官方X賬號

照片中42歲的凱特微笑著,看起來很健康,她的三個孩子喬治王子、路易斯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都在她的身旁。

凱特10日在社媒平台X上寫道:“感謝你們過去兩個月的善意祝福和一如既往的支持。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英國當日為母親節。

肯辛頓宮說,這張照片是本周早些時候由凱特的丈夫、王位繼承人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儲拍攝的。

凱特在1月因非癌症但未明確的病情接受手術後住院兩周。自那以後,她就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肯辛頓宮說,她不太可能在本月底復活節之後重返公務。

凱特自上年聖誕節以來一直缺席王室的公開活動。最近幾周,社交媒體上流傳著各種有關凱特健康狀況的謠言和瘋狂的猜測。她的辦公室本月早些時候發表了一份聲明,重申將僅提供有關她康復情況的“重大更新”。

肯辛頓宮是倫敦的一座皇室宮殿,位於肯辛頓和切爾西區的肯辛頓花園。自17世紀起成為英國皇室居住地。目前是威爾斯親王和王妃、格洛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肯特的米高王子和夫人的正式官邸。(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