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威廉王子夫婦因孩子去哪兒上學吵架

分享到:
2024-01-08 21: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8日電  據外媒當地時間7日報道,英國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最近吵架頻頻,原因也和其他普通夫婦差不多,就是應該送孩子去哪所學校上學。

報道稱,作為英國王儲,威廉王子想要自己的兒子,10歲的喬治小王子按王室傳統去伊頓公學就讀,但他的妻子凱特王妃並不同意。有知情者透露,凱特在寄宿學校時曾遭受霸淩,寄宿制給她留下了童年陰影,所以她并不希望喬治去同樣是寄宿制的伊頓公學。“一想到自己的兒子也可能陷入這樣的痛苦,她就難以接受。”凱特更傾向於讓喬治去她轉學後的母校馬爾堡學院。另一方面,凱特王妃認為繼續守著“讀伊頓公學”的傳統,有違英國王室“現代化”的趨勢。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網上資料圖片

據報道,關於這一問題,威廉和凱特這對模範夫妻間爆發了“無休止的爭論”。據知情者透露,最終還是王妃讓了步,同意讓小王子去這所創立於1440年,學費不菲(每年約5.9萬美元),但也培養了一眾名人的老牌名校。(完)


【編輯:關秀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