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稱1.5萬名俄軍在烏克蘭戰爭中死亡 俄外長: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存在

分享到:
2022-04-26 14: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英國政府當地時間4月25日表示,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戰爭中有1.5萬名人員死亡。俄羅斯外長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存在。

英國國防大臣華禮仕   視頻截圖

英國國防大臣華禮仕告訴議會,2000多輛俄羅斯裝甲車被摧毀或繳獲,包括530輛坦克、530輛裝甲運兵車和560輛步兵戰車,以及60架直升機和戰鬥機。

華禮仕說,“英國向烏克蘭提供了5000枚反坦克導彈和100枚防空導彈。”他表示,未來三周是關鍵,更敦促各國繼續向烏克蘭捐贈裝備。

另據外媒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當地時間25日接受訪問時警告,有鑒於目前的緊張局勢,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風險是真實存在的,絕對不能低估。

拉夫羅夫更批評烏克蘭的談判方式說:“善意是有限度的,如果得不到回應,將無助於談判進程。”

拉夫羅夫同時指責曾是演員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是“假裝”談判。“他是個好演員……如果你仔細觀察并注意他說的話,你會發現1000個矛盾之處。”(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