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撤銷針對89個國家的旅游限制令

分享到:
2022-04-19 16: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9日電 當地時間4月18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從“禁止旅行”國家名單中撤銷了針對89個國家的旅游限制令。

疾控中心以各國發病率(每10萬人中每日新增病例數)為準將風險等級劃為4級,其中最高風險等級4級的國家被限制旅行,其發病率的計算方式是在過去28天內,每10萬人中每天記錄的新增病例數超過500例。

撤銷旅游限制令的國家包括韓國、英國、法國、以色列、澳大利亞、希臘、土耳其、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俄羅斯等。上述國家由第4級降至第3級,建議未接種新冠疫苗的美國國民無特殊情況謹慎前往相關國家和地區。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18日,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8067萬例,累計死亡病例逾98.8萬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46368例,新增死亡病例233例。(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