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中情局局長新冠檢測呈陽性

分享到:
2022-04-01 15:1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日電 3月31日,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威廉·伯恩斯表示其新冠檢測呈陽性。

據報道,聲明稱,伯恩斯已完全接種新冠疫苗且接種了加強針,目前出現輕微症狀。他將在家繼續工作,并計劃5天后在新冠檢測陰性的情況下返回辦公室。

伯恩斯30日上午曾見過美國總統拜登,雙方保持社交距離,伯恩斯當時戴著口罩。按照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定義,兩人的互動不算密切接觸。

報道還提到,最近幾周,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副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愛爾蘭總理邁克爾·馬丁等人都在新冠檢測呈陽性之前幾天與拜登一同參加過活動。

近期,美國新冠疫情持續蔓延。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31日,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8007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98萬例。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當地時間29日公佈的數據顯示,新冠病毒BA.2亞型毒株已成為美國的主要流行毒株。截至當地時間26日的一周,BA.2感染病例約占全美新增新冠確診病例總數的54.9%。(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