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援烏第三批人道主義物資已抵烏克蘭利沃夫

分享到:
2022-03-18 11:5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8日電 據央視新聞消息,當地時間3月17日,中國紅十字會援助烏克蘭的第三批人道主義物資運抵烏克蘭利沃夫臨時倉庫,這批緊急籌措的物資包括兒童奶粉和棉被等,將幫助烏克蘭紅十字會救助受衝突影響的流離失所者,特別是兒童等最易受損害群體。

圖源:CGTN

此前,當地時間3月13日傍晚,中國紅十字會向烏克蘭紅十字會援助的第二批人道主義物資已經抵達烏克蘭城市喬普,這些物資包括食品、睡袋和防潮墊等。烏克蘭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已將物資放入倉庫。據悉,第二批人道主義物資搭乘國航航班3月12日抵達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這批物資於當地時間3月13日上午從布達佩斯啟運,經匈牙利邊境的紮霍尼口岸出境,前往烏克蘭進行交接。

當地時間3月11日下午,中國向烏克蘭方面提供的第一批人道主義援助物資抵達烏克蘭切爾諾夫策市的倉庫,已由烏克蘭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接收。這批物資包括毛毯、防潮墊、毛巾、餐具、水桶、手電等生活必需品。(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