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若2024年再選總統 副手不再選彭斯

分享到:
2022-03-17 15: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7日電 在《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16日發佈的採訪中,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表示,如果他在2024年再次參選總統,不會再選擇前副總統彭斯作為競選搭檔。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左)(圖:中新網)

法新社報道,特朗普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他不認為人們會接受特朗普與彭斯再度搭檔參選。

特朗普指出,他與彭斯曾經關係良好,除了任期結束那段期間。但他已經很久沒與彭斯說話。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說,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後,特朗普曾試圖以“選舉舞弊”為由推翻此次選舉結果,並堅稱當了4年副總統的彭斯能合法改變選舉結果,但彭斯拒絕這樣做。

“邁克認為他就是人體傳送帶,無論選票存在多大欺詐,都得把結果送到‘老烏鴉’那。”特朗普這樣抱怨道。作為副總統,彭斯兼任美國參議院議長。法新社稱,特朗普用他最喜歡的綽號來稱呼當時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

《聯合早報》稱,特朗普說,在當年大選後,兩人間的分歧太大無法彌合。 “我對邁克感到失望。”(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