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澳大利亞對國際遊客全面開放 以色列亦將放寬

分享到:
2022-02-21 17: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 澳大利亞2月21日向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國際遊客全面開放邊境。而以色列3月開始,開放予所有遊客入境 。

資料圖 視頻截圖

路透社報道,21日將有超過50架國際客機飛抵澳大利亞,其中27架航班將在澳最大城市悉尼降落。

澳旅遊部長泰漢(Dan Tehan)親自到悉尼機場迎接遊客。泰漢表示,昆達士航空公司預計本周將有超過14000名國際旅客入境澳大利亞,該國的旅遊市場將會“非常強力”回彈。

旅遊業是澳大利亞的最大產業之一。為遏制新冠疫情,該國從2020年3月起關閉國際邊境。

另外,以色列政府2月20日宣佈,從3月1日起將允許未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

由3月1日起,不論有否接種疫苗,所有旅客只要在出國前及抵達以色列時,共進行兩次PCR核酸檢測,且檢測呈陰性結果的話,便可入境以色列和毋須隔離。

至於返回以色列的國民,毋須再在登機前做抗原測試,只是抵境時做核酸檢測即可。(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