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民進黨現在愈來愈囂張 國民黨應重振雄風

分享到:
2022-02-18 17:30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18日)上午出席國民黨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活動,他在致詞時痛批民進黨現在愈來愈囂張,呼籲黨內定要改革、團結,強力監督只會鬥爭、不顧民生與民主的民進黨。馬並強調,國民黨2008年贏得“大選”前,也經歷過低潮階段,當時可以重振雄風的策略就是團結、改革、茁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說,今年是虎年,也就是國民黨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重要年。

圖為馬英九 來源:央視網

國民黨北市黨部上午舉辦新春團拜,馬英九和連勝文受邀參加,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陳以信、北市多位議員及多名力拼年底市議員選舉的黨內青年都到場與會,場面熱鬧。

馬英九直指,今年缺雞蛋、物價高漲,許多餐館不敢雇用員工,綠營官員卻籌莫展,而且在民進黨濫權下,出現許多不民主、不自由的現象。

隨後,連勝文致詞說,今年是虎年,代表力量與積極,他最欣賞老虎炯炯有神的眼神,虎牙也很利害,被咬到就抓著不放,因此今年就是國民黨“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重要年,呼籲黨內要盡全力輔選市長、議員以及各項基層公職候選人。

連勝文也提醒,3月初國民黨要辦理中常委選舉,這對國民黨來說是件大事,他希望所有中常委候選人及黨代表,定要嚴格遵守紀律規範,不能成為影響國民黨形象的變量。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