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新冠疫情加劇 指揮中心卻在玩“雙標”

分享到:
2022-01-22 21:57 | 稿件來源:中時、雅虎新聞、聯合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2日電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加劇,且集中暴發於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與高雄市,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2日指出,疫情嚴峻之下,疫情指揮中心卻有心思在圖表上玩“雙標”,把桃園市和高雄市“保護得好好的”。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圖表

從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公佈的疫情圖表上可以看出,當局用從白色到深棕色的不同色階來表示各個縣市的確診病例數,病例數越多即顏色越深,但圖表右側的圖例縣市,從4例到117例均為同一種顏色。

游淑慧點出,只有9個病例的台北市與新北市,在圖表中卻與有117個病例的桃園市屬於同樣嚴重的顏色。

游淑慧補充,在指揮中心每日公佈的新增確診病例表格中,去年的表格會強調新增病例所在的城市,疫情嚴重的台北市與新北市在去年天天被點名,今年疫情集中在桃園市與高雄市,指揮中心表格就不再顯示新增病例所在城市。

游淑慧批評,疫情之下人人自危,但指揮中心卻仍有心思在公示數據的圖標上面玩“雙標”,僅僅只是為了保護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指揮中心欠那些受到不公待遇的縣市與市民一個道歉。#


【編輯:鄭竣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